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企业动态 > 北京三月雨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创意事业部获颁“北京市工人先锋号”奖牌证书

北京三月雨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创意事业部获颁“北京市工人先锋号”奖牌证书

2021-06-22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6月18日下午,北京三月雨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创意事业部荣获由北京市总工会、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颁发的“北京市工人先锋号”奖牌和证书。
 

  
北京三月雨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创意事业部成立于2003年3月,数十年致力于党性、廉政、法纪等领域的文化宣传教育事业,秉持“传播党的声音,弘扬时代精神”的使命,本着“作品代表人品”的理念,紧跟时代步伐,坚持不断学习,守正创新,让创意无处不在,打造出一个又一个精品工程,为全国人大常委会、最高人民检察院等1000多家单位提供了优质服务,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在此,衷心感谢镇、区、市各级总工会领导一直以来的关心、指导、支持和帮助!

  
荣誉的取得,是对我们过去工作的认可,更是对我们未来工作的鞭策。全体三月雨人将以此为动力,充分发挥“工人先锋号”模范带头作用,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谱写新时代劳动者之歌,为推动首都发展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