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企业动态 > 三月雨协助拉萨市纪委建设的“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警示教育展顺利开展

三月雨协助拉萨市纪委建设的“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警示教育展顺利开展

2024-02-21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近日,由三月雨协助拉萨市纪委建设的“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警示教育展顺利开展。

  拉萨市纪委“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廉政警示教育展贯彻新形式下一体推进“三不腐”的战略要求,“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为主题进行策划。展览共分为:“纠风治弊、不容松懈”、“纪律红线、不可逾越”、“群众利益、不得侵犯”、“反腐惩恶、永不停歇”、“幡然醒悟、追悔莫及”五个部分。

  该展的顺利举办必将引导拉萨市广大党员干部自觉从身边反面典型中汲取教训、将反面案例转化为自我净化的养分,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的思想防线和廉洁底线。未来,三月雨将继续以塑造精品为理念,为廉政教育作出积极贡献。

  三月雨始终积极参与廉政教育展厅建设廉洁文化展厅建设教育展厅建设、党性文化展厅建设、红色文化展厅建设、军队文化展厅建设及青少年教育展厅建设,通过丰富多样的展览和互动形式,引导干部群众树立正确意识,促进社会风气的净化,助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