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法治教育基地 > 成都市青少年法治教育实践基地

成都市青少年法治教育实践基地

2023-11-02

  成都市青少年法治教育实践基地由三月雨集团倾心打造,坐落于成都市龙泉驿区明旭路568号,总面积达1600平方米。
  该基地主题定位为“桃源蕴爱,驿路花开”,巧妙融入了龙泉驿区的驿站、桃源历史等元素,与本院检察文化建设融为一体,展现了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室“驿路花开”的独特特色和深刻内涵。在基地设计上,以“知识性、趣味性、参与性、互动性”为原则,借助声光电等渲染手段,提升宣传教育的深度和感染力,通过新媒体技术、IPAD手持终端互动等方式,将法治知识融入寓教于乐的学习过程,使法治的束缚力和底线意识与道德教育的感化力量相互交融,实现法治宣传和法治育人的双重目标。
  成都市青少年法治教育实践基地是深受欢迎的青少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实践基地,为规范和促进未成年人法治教育活动,提高未成年人法律和自我保护意识,做出了重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