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 营口市反腐倡廉展览馆

营口市反腐倡廉展览馆

2023-11-03

  营口市反腐倡廉展览馆坐落于辽宁省营口市西市区智发街,占地面积近1700平方米,是一座秉持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的数字化沉浸式廉政教育馆,也是全国标杆性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馆内以准确详实的内容为基础,前沿的声光电技术为支撑,生动的情景为升华,将党员干部的从政之路比喻为海上的航行之路,通过360度沉浸式空间、 270度互动碗幕、AI智能人物情景对话、3dmapping场景复原、微缩景观多媒体展示等数字化展陈手段,生动展现党员干部在政治生涯中的坚定信仰和廉洁从政的决心,为观众呈现一场关于“从政之路”的沉浸式体验。
  营口市反腐倡廉展览馆的数字化设计不仅仅是对廉政教育的一次创新尝试,更是为了深刻推动正风肃纪反腐斗争取得新的成效,为广大党员和公众提供一个深刻的学习和教育平台,使廉洁从政的理念深入人心,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建设更加清廉的社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