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法治教育基地 > 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青少年普法教育基地

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青少年普法教育基地

2023-11-03

  由三月雨集团承建的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青少年普法教育基地,是一座建筑面积约6000平方米的现代化教育场所。
  基地的主题为“关爱明天 守望未来”,以“护航”为设计理念,旨在为迷失在人生路口的未成年人校正航向,引导他们迈向美好人生。整个基地通过综合运用展板、视频、浮雕、圆雕等多种表现元素,提升了布展的文化内涵和艺术效果。案例剖析、知识讲解、场景设置、互动体验、视频短片等多种手段,以全方位的方式呈现了一场别具匠心的法治文化盛宴。
  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青少年普法教育基地不仅面向广大中小学生和未成年人,也面向广大教师和家长,成为集实践性、趣味性、教育性于一体的青少年普法新平台。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青少年普法教育基地将为青少年法治教育事业作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