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 邵阳市廉政警示教育中心

邵阳市廉政警示教育中心

2020-07-23


 
       邵阳市廉政警示教育中心布展面积1546平方米,位于市文化艺术中心,布展面积1546平方米。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以纪律为主线,将该中心的展陈定位为全面从严制度馆、警示教育馆和廉政文化馆“三馆一体”。并在视觉设计上充分挖掘邵阳深厚的文化底蕴,融合地域风格特色,使其成为独一无二的警示教育中心。

  展区包含“初心如磐 砥砺百年”“清廉邵阳 使命引领”“镜鉴初心 警钟长鸣”“宝庆廉说 爱莲成尚”四个展厅,分别展示了建党百年来党的纪律建设发展史,邵阳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清廉邵阳建设历程,反腐倡廉典型案例,源远流长的廉政文化以及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中的“六大精神”。

  展厅通过文字、图片、影像等多种方式对党的廉政建设进行全方位展示,生动再现了百年来党的纪律建设发展史,介绍了邵阳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清廉邵阳建设重大工作举措和重要成果,展示了全市反腐倡廉典型案例和廉洁文化